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以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完满的答卷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点击数:

 “永葆先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敬业爱生”。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第十二设备工程党支部钱雪微同志,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2017年进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任教,2020年6月15日被党组织接收成为预备党员,2021年6月15日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从事教育工作以来,钱雪微同志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争当学生榜样,在学生的专业学习、思想教育等方面给予正确的教育引导。

一、思想清廉端正

作为一名一线教师,钱雪微同志在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身作则,在生活上清廉端正,工作学习上努力奋进,满怀激情,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工作成绩显著,得到了领导和师生的充分肯定。在十二党支部每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钱雪微同志都积极踊跃发言,主动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分享交流她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工作中的思考和感悟。钱雪微提到,她的脑海中经常回想起党的誓言,这让她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工作,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性。

二、工作成绩突出

钱雪微同志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表现优秀,2020年1月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同时在多项技能大赛中担任指导老师并指导学生获众多奖项。作为高校教师,直接承担着教书育人、传道授业的重要职责,必须要率先垂范,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尚情操、丰富学识和人格力量影响教育学生,无愧“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崇高称谓。钱雪微同志的入党联系人丁文华院长和段丽娜老师多次对她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并号召十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向钱雪微同志学习。

2020年12月7日钱雪微同志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促进金砖工业创新合作大赛总决赛中,荣获“未来技能”赛道二等奖。

(作为指导老师荣获“未来技能”二等奖)

2021年1月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在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信息技术及应用职业技能竞赛物联网项目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为指导老师荣获“湖北工匠杯”一等奖)

2021年5月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作为指导老师荣获国赛三等奖)

2021年5月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在2021年湖北省第十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为指导老师荣获“挑战杯.中国银行”三等奖)

2021年6月作为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互联网+校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钱雪微老师带领学生参赛获奖)

(钱雪微老师参加1+X传感网应用开发培训学习)

(钱雪微老师带领学生参赛获奖)

三、生活中积极阳光

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钱雪微同志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2020年在每年校内组织的女子青年组长跑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被评为校级“工会文体积极分子”。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热爱工会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态度决定一切,责任成就一切,她常用这些话来勉励自己,以淳朴的风格和坚毅的脚步,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钱雪微老师生活照)

钱雪微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了表率作用,发扬了创先争优的时代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争当爱岗敬业的模范,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真正做到了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作用。

(文/图 孙薇 陈雨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